close

  我正在研讀劇本,想要有些不同的、深刻的詮釋。我看著枕著我雙腿的妳,詢問關於一般情人之間的下意識動作或行為。妳思考了一會兒,以專業的演技來輔助說明。

 

  「在跟情人說話的時候,忽然一陣風吹來,亂了她的秀髮,會下意識的抬手幫她梳理。」

  「過馬路的時候,會下意識的牽手或摟肩。」

  「買菜在結完帳之後,才會發現下意識買的全是她喜歡吃的,自己喜歡的卻一樣都沒有。」

 

  聽到這裡我忽然被勾出興趣,問妳作為我的戀人有哪些做過的下意識動作,而妳是這麼回答我的:

 

  「喔~就進門的時候踢掉鞋子,2秒之後會回身檢查鞋子的擺放角度正不正確。」

  「洗完頭吹完頭髮後,會下意識的趴在地上撿起每根掉髮。...嗯...最近下意識做了第一次之後,會自發性的再檢查第二次。」

  「洗手用的肥皂上面有小泡泡,會下意識用水沖乾淨。最近我發現我沖水之後還會帶甩誒~」

 

  好吧......身為處女座男人的戀人的妳,我感覺真的對妳非常非常不好意思。

arrow
arrow

    深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